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ravelzoo旅游族 Top 20盘点:自由行与深度游哪个更适合你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15:2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人们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旅行逐渐成为了高压人群解压的一种方式。尤其是近些年,自由行和深度游凭借其独特的优势而备受人们的喜爱。作为拥有全球2800万会员信赖的 Travelzoo旅游族,凭借专业产品制作人的人工搜索、测试,为会员推荐真实的、高性价比的旅游及生活优惠产品。除此,Travelzoo旅游族每周三发布的Top 20是每周所有旅行、娱乐、城中生活精选产品中的优中选优,拥有更多的优惠。

  今天Travelzoo旅游族 Top 20特别盘点了几个会员喜爱的自由行和深度游目的地,与大家分享。

  1、会员喜爱自由行之度假感满满的海岛——苏梅岛

Travelzoo旅游族:苏梅岛

  不管是去哪一个海岛,海边假期,就意味着彻底的relax~ 晒晒太阳、玩玩泳池、出海美拍、吃顿美食、做做水上运动……而在海岛,选择一家什么样的酒店,很大程度上可以决定了你将拥有一个怎样的假期!

  Travelzoo旅游族的会员们定是一群特别会享受的会员,因为每一次我们推荐海岛自由行,定是那些匹配了度假感满满的高星酒店的产品,最被关注!

  2018 年 10 月,与泰国苏梅岛北端隔海相望的私人小岛 Cape Fahn 上新建了一座六星级私人奢华度假酒店——海角法恩酒店(Cape Fahn Hotel)。静谧天然的空间,宛如天堂秘境一般,为追求极致度假体验的旅人们带来更美好的度假享受。

  2、会员喜爱自由行之限季海岛——斯米兰岛

Travelzoo旅游族:斯米兰岛

  斯米兰群岛是普吉岛西北海域的9个岛屿,相距约85公里,是著名的潜水圣地。为保护自然生态,每年仅开放一季:11月至4月,到雨季时禁止登岛。

  斯米兰岛受大家的喜爱,不止是因为其每年限季开放的稀缺性,更是因为其对于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让其一直保持着非常优美迷人的海上环境!

  Travelzoo旅游族的制作人去过以后,一直难以忘怀那入眼的 Tiffany 蓝!未下水时,那海面犹如一块翡翠玉镜; 下到水中,仿佛进入了透明的水晶世界,自己的皮肤也被映衬得格外白皙;忍不住泼起一把“斯米兰水”,那被阳光折射的水珠晶莹、纯净,片刻间洗去了你的烦忧……

  3、会员喜爱深度游之“遗愿清单”——克罗地亚!

Travelzoo旅游族:克罗地亚

  今年杀出的网红黑马目的地,当克罗地亚莫属了!因为一场世界杯今年终于等来“华丽”的转身,就Travelzoo旅游族连制作人本人也忍不住去打了卡。

  为何偏爱,克罗地亚

  隐形第一:在世界杯没有“捧红”它的去年,《LonelyPlanet》孤独星球已经评它为最佳欧洲旅游地。今年世界杯赢得全世界瞩目的它一定会迎来更多旅行者,趁还没有人潮前先去“引领潮流”!

  热情地中海:相对于东欧民族的酷,身处斯拉夫、日耳曼及意大利拉丁三种民族间的克罗地亚人民,更红剧偏爱:红了七年的《权利的游戏》让克罗地亚的多个海滨城市风靡起来,来到这里你也会惊叹中世纪城池的宏伟魅力。

  阳光海岸:沿地中海的狭长国土让它享尽海滩海岛的风光,此行一半时间沿海而行;加上阳光眷顾,最幸运的克罗地亚人每年能享受 2,715 个小时阳光,远超墨尔本、悉尼。

  物价不高:旅行中我喜欢用可乐衡量一个国家物价,像在北欧,小瓶可乐要超过 20 块,而克罗地亚基本上 3-5 块钱。

  看了Travelzoo旅游族关于自由行与深度游的推荐,是否为自己即将到来的新春假期做了一番安排了呢?

  关于Travelzoo旅游族®

  Travelzoo旅游族® 是一家全球性互联网媒体公司,在北美、欧洲、亚太区(包括中国)共拥有超过 2,800万会员,全球共 25 家办公室。Travelzoo旅游族®拥有超过 2,000 个业内合作伙伴,涵盖境内外旅游及本地娱乐生活领域。Travelzoo旅游族®专业制作人通过人工搜索、测试,为会员推荐真实的、高性价比的旅游及生活优惠产品。超过15年与业内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让Travelzoo旅游族®得以为会员提供拥有独家性价比的高质量旅游娱乐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