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岭南酒店会展社交创意空间“岭荟”投入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14:37:34 来源:互联网

  广州2019年1月28日电-- 日前,紫泥堂岭荟MICE in ONE创意会展社交空间正式投入运营。岭荟LN HIVE是岭南控股(SZ000524)属下企业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岭南酒店”)旗下“融合灵感与创意”的会展社交活动空间智享品牌。岭南酒店与汇彬物业联合打造紫泥堂岭荟MICE in ONE独特的空间,岭南酒店把成熟稳定的一站式定制化会展服务标准,丰富的国际宴会及奢华聚会定制经验,精品的餐饮及圈层活动体验,赋予紫泥堂岭荟MICE in ONE这样如此张扬个性的社群空间以最大的活力,以文化体验连接社交场景,为宾客提供独特的社交体验。

紫泥堂岭荟MICE in ONE

  创新个性会展空间 打造无界创意社区

  紫泥堂岭荟MICE in ONE位于广州番禺紫泥堂艺术小镇,由具有半个世纪历史的前紫泥糖厂焕新而成。现如今,这里正逐步被打造成集人文、历史、艺术、创意与生态相互融合并存的精品文创园区。紫泥堂岭荟的选址极具文物价值,既是岭南工业历史典范,更集聚了电影创业基地、时尚餐厅、紫泥堂艺术中心、艺术酒店等多种形态商业,荟聚时尚与复古创意并存的文艺气息,为客户打造出融荟灵感与创意的全新社交空间。

  个性会展空间迎合了时下具有独特品味与品质追求的消费群体需求,将会展、活动、休闲、社交融为一体,享受无界生活。打破常规、打破边界、打破定义的创意社区因此亦应运而生,岭南酒店涉足个性化会展空间产品,正是基于对市场机遇的研判与对会展服务策划的专业成熟。

  工业变山水 自由为空间

  紫泥堂岭荟由广州本土建筑师工作室 -- 扉建筑设计改造。扉的工作方法是“艺术营造”,即Arctecture -- 以创造性的方式加强人与自然人与人的联系。艺术与场所结合是扉建筑设计的特点,也是扉推动当代艺术发展之方向。其主创设计师叶敏主持设计过广州太古汇方所书店、星海音乐厅系列改造、二沙文立方广场以及成都石象湖酒店等多个创意项目,旨在从探索新的可能性出发,建立人与自然、人与人的联系。在紫泥堂岭荟的设计中,她采用了“工业山水、自由平面”的概念,以“斜杠青年”为灵感来源,在工业建筑的背景之下,为创意者打造了一个能刺激脑洞的社交空间,使有故事的建筑既保持了原有韵味,又赋予新的时代特征。

  复古的村落文化设计让紫泥堂岭荟有了温度。雾霾蓝色调的新梁柱与印刻时代烙印的旧梁柱并立,让人产生新旧时空交错感。错落参差的楼上楼下空间设计,像极从前邻里间亲密而友好的村落街区生活形态。

  在紫泥堂岭荟,室内外的边界被完全模糊,景观与生活亦不分边界。建筑外墙的植物,露台的小池塘,塑造了“山水”的灵魂。塔楼外边开放式的楼梯,还留有一年四季风光雨露的斑驳痕迹。阅读品茗,即可沉浸于生活宁静的美好时光当中。

  自由的平面 灵活的空间 灵感的源泉

  紫泥堂岭荟由一幢7层塔楼和3间长屋组成。从正门进入,50年前拍摄的糖厂长屋老照片、嵌入吧台玻璃内的厂房机械齿轮“和谐”地跟手冲咖啡的香味、高脚凳、爵士乐,仿佛述说着远去的时光与当下的惬意。

阶梯式观台展厅

  进入塔楼首层,三间多功能会议和展览厅共可容纳300多人。其中面积较大的展厅阶梯式观台为场地平添立体灵动之感,是精品发布会、艺术展览、时尚秀、快闪活动的绝佳场所。天花及背景墙面均采用颗粒状吸引材料,营造动人的现场混响音效。侧面则采用PVC阳光板,透光不透视,具有良好隔音效果,兼具私密与采光的协调。外立面由回收铝重新熔铸的环保发泡铝构成,吸音隔音且隔热。地面采用金刚砂水泥自流平,绘制了充满工业文明气息的编织袋同款红白蓝长条,犹如生长在地面的地毯,亦可变作大厅的T台。

  在紫泥堂岭荟,每一平米的功能定位均再度组合。塔楼的2-7层设置6款特色空间:分别是“大宅门”、“红亭子”、“云雾居”、“半坡楼”、“绕峰台”、“天之阁”。面积从50平米至334平米不等,满足多种功能需求。

  其中,位于二层的“大宅门”,采用334平米的复式设计,包括1个40平米的会议空间、1个开放式厨房、1个空中花园室外活动空间及2个休息区。开放式的厨房连接七十平米的户外平台,明亮的柠檬黄配色渲染出厨房的简洁明亮,令人心情愉悦。配合专用的影棚摄影灯,尤为适合厨艺拍摄,亦可在此举行户外BBQ派对或鸡尾酒会。

大宅门空中花园

  位于四层的“半坡楼”,弧形的红砖墙下,有舒适的沙发和阅读灯,镂空的屋顶让阳光可以微微斜射进室内。休息室外的露台,连接着室外黑色坡道楼梯,坐在露台,观赏醉人晚霞别有情调。阳光下,水面与楼梯交相辉映,波光粼粼,人在景中走,也成景中人。

  位于五层的“绕峰台”,玻璃砖砌成的阳光房在房间中十分显眼,嵌入书房的榻榻米既可作为茶室,也可作为冥想室,室内的黑色铁皮楼梯,与空间产生强烈的颜色碰撞,颇具趣味性。再往上走,便是屋顶花园,在此看四周山峦起伏与城市灯影错落辉映,如梦如幻。

  塔楼从右至左,3间不同主题的长屋一字排开。每间长屋的客厅和餐厅朝着院外的内街开放,形成更大的共享空间。周末的长屋外街亦可化作无界市集,个性画展、设计工坊、公益巴扎等活动。每间长屋内部多为复式设计,保留了部分个性工业元素。红砖墙和黑色钢结构楼梯为整个空间带来跳跃感,格外引人注目。在一间290平米的长屋里面,可通过通透性复式结构以及活动墙壁,灵活划分整体空间。首层可布置小型展览,围坐长桌品味手冲意式咖啡,来一场多媒体文化讲座。通往二层的楼梯被设计师巧妙地隐藏起来,延伸出独特的休闲区,他们被设计成一个个“悬挂”在长屋楼上的透明或半透明盒子,透过玻璃能俯瞰整个空间。灵活的长屋竟然悄悄地珍藏着此般惊喜。

  时尚文旅体验 老城市焕发新活力

  厚植于“千年商都”的传统优势,岭南酒店深度挖掘海上丝路、岭南文化等历史文化底蕴,通过创新产品与品质服务体验,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位列“中国最佳精品饭店”榜单三甲的广州岭南五号酒店 LN HOTEL FIVE,是岭南酒店旗下的高端精品设计酒店品牌,灵感源自对地域文化的推崇与传承,将品质旅居、极致体验的服务理念与地方历史文化底蕴等人文特色融合,营造所在地的文化名片和有意境的生活空间,形成鲜明的品牌印象。紫泥堂岭荟再次触摸城市印记的脉搏,为城市又添一份新的活力。

  紫泥堂岭荟则将这个曾经象征着工业时代的旧厂房活化为宝,将充满时代印记的工业风留存下来,同时,为旧厂房注入新时代的年轻灵魂,将原本已经被时代遗忘的厂房重塑成为一个具有独特个性的创意社交空间,迎合时下具有独特品味与品质追求的消费群体的需求。

  “社交场景+一站式MICE服务+餐饮文化共享”

  岭南酒店的宴会专家团队将秉承国际一流品质的全程策划服务,为岭荟的各类圈层活动精心定制方案。旗下的餐饮策划工作室将携团队为来到紫泥堂岭荟工作和休闲的宾客们提供精品中西美食与定制宴会。宾客可品尝到融合时令食材与在地饮食文化的风味美食,体验全新味蕾。咖啡和葡萄酒作为社交生活方式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晚间聚集在岭荟屋顶花园,品鉴口味出众的葡萄佳酿、中西合璧的“白酒鸡尾酒”、精选德式啤酒,尽享酣畅美味与感官盛宴。

  离开繁华的都市,沉浸富于想象的体验空间,为无界生活而打造的“岭荟”,正重新定义工作、生活、社交,赋予新的灵感与创造力,发掘更多的精彩与可能。

  关于岭南酒店

  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岭南酒店),是集团化、专业化、品牌输出和资本运营的产业发展平台,是深圳主板上市公司岭南控股(SZ000524)的核心企业;岭南酒店以“岭南花园酒店”、“岭南东方酒店”、“岭南五号酒店”、“岭南佳园度假酒店”、“岭南佳园酒店”、“岭南星光营地”和“岭居创享公寓”、“岭荟创意会展社交空间“为核心品牌,覆盖白金五星、精品设计、休闲度假、城央商务、经济连锁和非标住宿等细分领域,资产管理规模稳居华南地区之首;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授予“中国饭店集团60强”称号。岭南酒店业秉承岭南待客之道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会展服务解决方案及高标准的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