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 开启航空梦想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14:0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牛安琪)近日,由新疆共青团组织开展的2019年寒假“红领巾冬夏令营系列”——航空梦想之旅冬令营在新疆机场集团拉开序幕。

  为期七天的航空之旅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行程和活动为新疆各族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他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开设的礼仪训练课程,由专业的空乘礼仪指导教员对孩子们进行培训,系统的学习礼仪文化知识,让礼仪文化成为一种习惯,在以后的生活中不断践行与传承。

  参观航史展览馆,学习航空事业从过去到现在的发展历程,了解科学,热爱科学,传承航空精神。深入参观飞机维修基地,近距离了解学习飞机基本构造和飞行原理,为孩子们开展一堂生动的互动式航空知识体验课。走进飞行客舱,直观的认识飞机客舱结构,感受空乘职业,学习航空知识。

  培养孩子们对航空科技的兴趣,体验航空魅力,激发航天梦想,传承航天精神,为未来航空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奠定基础。

  来到T2航站楼,首先参观值机柜台,了解地服工作的日常工作,看看他们如何办理值机托运手续,如何帮助无人陪伴的年迈老人平安出发,如何带领独自出行的小朋友顺利乘机等。看似简单的工作实则不易,以此学习在多变的环境中里如何平稳有序地开展工作。然后由旅检二室的分队长徐月为孩子们讲解安检流程。“一照相二取物三人身四装好”的讲解方法既轻松愉快又使人印象深刻。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使孩子们对安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活动的最后,孩子们学唱新时代适合少年儿童演唱的歌曲,激发他们对生活对音乐的热爱,并在航站楼举行快闪活动汇报成果。

  此次航空梦想之旅通过紧张又愉快的活动安排,在航天文化的熏陶下,为参加的青少年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传统课堂知识与科技创新活动相辅相成,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升课外实践能力,锻炼独立自主的人格,激发无限的可能,促进全面发展,与高速发展的科技社会接轨,使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受益终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