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10:1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1月29日,根据机场集团党委总体部署和要求,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纪委书记郭云翔和党群部部长徐永强到会指导,公司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部署、稳步推进、精心准备,认真学习了相关篇目,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鑫华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六个方面,摆问题、找原因、明任务、定措施,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也对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坦诚地提出批评,在批评过程中,每一位同志都紧密联系各自实际,实事求是地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郭云翔书记对公司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开的很成功,体现在几个方面:一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敢于说实话,说真话;二是会前准备充分,符合上级开会要求;三是公司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剖析问题深入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触及灵魂,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动真碰硬,加强了团结,也促进了团结。

  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3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二加强党委班子建设;三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作为主抓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