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真情服务 排忧解难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08:5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疆雪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是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并列为中国两大国家门户枢纽机场,为国家民用一级机场,是中国国际航空枢纽机场、中国八大区域枢纽机场。

  2017年年底,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万人次,2018年年底,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输旅客2302.77万人次。2019年距离春节的时间越来越近,客流量日益俱增,很多外来旅客并不了解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内部结构,存在很多的疑问。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正在打造丝路好机场,实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首看责任制,首问责任制”,解决旅客的疑难问题,专门设立了问询台,自主的帮助旅客解决问题。

  在每条通道的前方都有置物框的摆放,提醒旅客该取出的物品,通道后方有专门的安检服务人员做服务,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保障旅客能够“安全出行,顺畅出行,温馨出行”,也是民航人的最终目地。“无论你从哪里起飞,这里终是你平安归航的地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