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扫除作用大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08:5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昌达) 2019年1月28日是一年中的“小年”,“小年”这一天要打扫卫生,新年新气象迎接“大年”得到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勤务结束后也组织全部安全检查员进行清洗收纳盒工作。

  安全检查员进行清洗收纳盒工作保障第二日勤务用到的每个收纳盒都是干净卫生的,现在正值冬季,流感以各种途径进行传播,每位旅客朋友走进通道将自身衣物放进收纳盒、甚至还有刚出生的小朋友,干净卫生的收纳盒可以很好地隔绝流感的二次传播,更好的保证了每位出行旅客的身体健康问题。

  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每位旅客朋友脸上的笑容就是每位安全检查员最好的答卷,为打造新丝路好机场而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