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数字营销专家做客《花样毕节》共话新媒体时代旅游营销创新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07:52:32 来源:贵州网

  回顾2018年,在互联网+新型经济和全域旅游发展的大背景下,腾讯和毕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进行了深度合作,开展了一系列现象级数字营销活动。毕节在各大网络平台上不断刷屏,创造一个又一个数字营销案例,使得“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旅游品牌深入人心。

  贵州知名数字营销专家刘小翔畅谈毕节旅游新发展

  2018年11月19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挂牌成立,文旅融合发展迎来新篇章。在新格局下,毕节如何紧抓文旅合并新机遇,借助“互联网+全域旅游”,继续大力推动当地文旅发展,值得深入探讨。由腾讯特别策划出品的网络访谈节目《花样毕节》第二期,正是围绕“新媒体时代的旅游营销创新”的主题开启录制。

  《花样毕节》访谈现场

  《花样毕节》由知名主持人“大方姐”申炜主持,贵州省委决策咨询顾问、独立学者龙河闻为常驻嘉宾。第二期访谈邀请到贵州微联盟创始人、腾讯旅游贵州CEO、贵州知名数字营销专家刘小翔,贵州头条榜总经理、区域MCN产业咨询师、微博贵阳同城总编辑、区域品牌营销培训师钱晓阳做客直播间,就2019年如何通过数字营销途径不断增强“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品牌音量作深入探讨,共话新媒体时代的旅游营销创新之路。(文/耿璇,图/卢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