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暖送入到人心 真情服务在一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16:3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于海永)2019年1月29日下午,通信网络中心周柯主任在公会主席吴文佳陪同下,下基层来到有线通信室慰问指导。
首先听取了有线通信室班子成员的汇报后。周主任对有线通信室2018年的工作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安全生产放第一,继续加强职工安全意识教育,杜绝发生迟报瞒报及跑道侵入事件发生;二是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项目;三是领导干部要加强人文管理意识,摆正机关作风,深入基层,把真情服务切实对准一线岗位上;四是守住廉政,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五是加强管理,管理要严与爱并存,先严后爱。
   汇报交流结束后,周主任对在一线工作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和鼓励,使一线职工感受到领导的关心,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广大职工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为建设四强空管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