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节前细巡检 校飞保顺利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16:2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翠萍)早晨交接班完成后,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值班员孙晨阳照例登上航管楼楼顶检查卫星系统室外单元的运行状态。通信网络中心负责保障的卫星电话,作为进近和新机场之间重要的联系手段,为保证大兴国际机场首次校飞成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大兴机场的校飞仍将继续。通信网络中心的每一位值班员一刻也不敢懈怠。除了做好各生产系统的日常维护工作,保证卫星电话的正常使用也是工作的重点。每天值班员都会认真巡视卫星系统的工作状态,到进近测试卫星电话的通话情况,确认电话畅通后,认真做好记录。

  临近春节,终端网络通信室已经做好准备。全体员工会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专业与热情,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全力保障新机场的校飞,为祖国70周年大庆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