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场影响900万人的种草行动,长隆是怎么做到的?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16:02:21 来源:大众网

  挥手告别寒冷向暖出发,利用难得的假期合家团圆,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处温暖之地的“亲子旅游”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随着《爸爸去哪儿》和《奇妙的朋友》的播出,热度持续升温的长隆旅游度假区将再度迎来一波新春“狂欢趴”。为了让大家更加全面的零距离感受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和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两地各有千秋、精彩不同的特色,近日广州长隆集团专门推出了“超级攻略”系列活动,融合新鲜玩法、搭载主流平台,邀请了5位小红书达人和6位花椒直播主播,各自分享了他们在长隆深度体验各大园区、各项服务的感受,实力种草万千网友,不少网友在被种草之后,纷纷表示“你们长隆真会玩!”

  沉浸式“超级攻略”,解锁小红薯亲子游新路线

  “种草”、“拔草”条条笔记深入人心……火遍大江南北,围绕美好生活方式分享的小红书,如今已成功上位当前年轻一族种草功课的第一站,本次长隆邀请的5位资深小红书亲子类KOL:赵小乐H、颖宝哒mami、是我COCU、猪小角、包子欣都是以“深度体验+分享推荐”的形式为网友们集中“种草”。通过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和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3天2晚的行程,5位KOL全面分享了包括交通、美食、住宿、购物、玩乐以及必打卡项目推荐、快捷路线等心得经验,让平台的红薯们从不同视角看到了一个超乎想象的长隆世界。而从平台内2000多互动量来看,长隆的这波“种草”的确让人相当受用。

  在KOL的分享中,新时代辣妈代言人颖宝哒mami提到,风格迥异的广州、珠海长隆游可以让家长与孩子们度过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不但能够近距离感受野生动物的呆萌与逗趣,还可以一起加入海洋夜光大巡游、烟花表演等欢乐的派对中。从酒店到游玩,从交通到购票,细致生动的笔记为不少宝妈们提供了一份长隆游玩的“完美攻略”。此外,吃喝玩乐住经验值全面升级的宝妈猪小角和喜爱传统新年韵味的二胎宝妈是我COCU,也都表示收获颇多,对长隆赞不绝口。五位小红书KOL用自身的亲身体验向粉丝“成功安利”这样的事实:无论是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还是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都能让每一位游客感受长隆带来的无限乐趣。

  珠海广州两地无缝“超长直播”,全民欢乐盛筵令人大开眼界

  当前“直播+旅游”的形式不但观众喜闻乐见,而且创意十足。跟着网红达人直播游历各地美景,不仅可以让粉丝们足不出户看世界,还可以通过网红“导游”,让粉丝们更加真实地体验和参与其中。这种符合年轻人的“沉浸式”体验营销,已成为旅游营销新趋势。

  因此,聚集年轻受众,具有强大社交功能的移动直播平台花椒直播,成为本次长隆“超级攻略”活动的又一“种草根据地”。1月22日14:30至20:30,6位花椒人气主播关妙甜、文艺芊儿、聂小欠儿、老外没毛病、托托、紫淇联合组成的跨地域“超强接力直播阵容”,跨越广州珠海两地,联手打造了一场360分钟不间断的精彩直播狂欢。据后台统计,节目尚未开播时,对活动表示期待的网友们已经接近6万人次;节目开播后,更有近千万人次的网友被撩动旅游的心弦,参与了话题的讨论及互动。经过这场声势浩大的宣传行动,长隆已经在网友们心中埋下了一颗春节“整装待发”的种子,激发了大家去长隆迎新春、过大年的欲望。

  假期最佳遛娃胜地 一站式吃住行共度精彩时光

  众所周知,长隆旅游度假区一直是备受广大游客热捧和倾心的休闲旅游胜地。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和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两大全功能度假区中,涵括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广州长隆飞鸟乐园、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珠海长隆横琴国际大马戏及广州长隆酒店、广州长隆熊猫酒店、广州长隆香江酒店、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珠海长隆企鹅酒店、珠海长隆马戏酒店、珠海长隆迎海酒店公寓等多个项目,贴心照顾到游客在住宿,餐饮,娱乐,休闲等方方面面的每一个细节。

  如果你选择前往坐落美丽海岸旁的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您可以与200多种近15000只珍稀海洋生物零距离接触,同时体验鹦鹉过山车、全球最大5D影院等精彩游乐设施。

  而前往位于羊城的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你可以观看包括全球唯一的大熊猫三胞胎、全球奇迹考拉双胞胎以及已经实现六代同堂的全球最大考拉海外种群等世界各国国宝在内的500多种、20000余只珍稀动物,并且可以畅玩以六大过山车为首的七十多项超动感设施。

  两地度假区内,你都可以欣赏世界顶尖水准的马戏表演,并且入住风格不同但舒适相同的主题酒店,让你深刻认识到“吃喝玩乐,尽在长隆”。春节期间,长隆各园区均准备不同种类的精彩迎春活动,赶快收拾行囊,和900万被种草的网友一起来长隆过新年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