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kyscanner天巡】Emma与天洪:随心出发,一路惊喜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15:4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9日下午,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Skyscanner天巡在北京一家别具情调的咖啡厅The Rug举行了主题为“遇见世界,随心远行”的旅行分享茶话会。在本次活动中,天巡邀请到了八位风格迥异的资深旅行者,为大家讲述他们的世界和远方。

  在八位嘉宾中,Emma和天洪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旅行情侣,两人在旅行中不期而遇,在旅行中记录爱情,在旅行中收获惊喜。在茶话会上,两人一起为大家分享了他们浪漫又有趣的旅行故事,其中也有他们多年使用天巡的独家体验。

  Emma:音乐,聆听世界的声音

  古灵精怪的Emma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的一名音乐编辑,负责制作一台叫作hit the road的旅游节目,音乐和旅游,是她工作离不开的两个标签,也是她生活中不能割舍的两大爱好。因此和普通的旅游爱好者不太一样,Emma总是喜欢循着音乐的声音去探索世界,一场演唱会,一次音乐节,或者一位很喜欢的艺人都可能唤起她旅行的冲动。

  提到以往的音乐之旅,让Emma感受最深的还是世界各地的音乐节。美国的乡村音乐,英国的摇滚,台湾的livehouse……每个地方都不同,不知道会有什么惊喜。在茶话会上,Emma兴奋地为大家分享了她和天洪最近去过的音乐节,分别是巴厘岛电音party和拉斯维加斯的闭门party。在巴厘岛,使Emma激动的是那十万人狂欢的热情与躁动,“好像我们没有感受过那么多人,就是万人蒸桑拿的那种感觉。之前是在中国广州或者深圳、珠海、三亚,也都去过,中国的音乐节也很热闹,但是可能没有那么多人。但是在巴厘岛的那一场音乐节真是震撼到我了!”而在拉斯维加斯,Emma又因为演唱嘉宾的寻根情怀感慨万分,“10年前他们从拉斯维加斯这么一个小城,就是在同样的场地里,他们5个人从这里走出来,那时候就是倒给听众钱,让大家来看他们演出……到现在那么多人站在门口特别希望跪求一张票,我可以进去。”

  音乐和旅行一样,都能给人带来心的自由和无限灵感,而天巡也和音乐一样,能给每位旅人追求自由的路上创造更多惊喜。像Emma这样的音乐旅行爱好者,最需要拥有像天巡这样贴心智能的机票搜索平台,无论何时发现有想听的音乐在地球的另一端,点开天巡app的“搜索”功能就可以立刻找到合适的机票,只用带上耳朵就能出发。

  天洪:自驾,承载远行的足迹

  仿佛每位爱笑的女孩身边都有一位时刻准备好按快门的男孩一样,天洪是一位专业的摄影师,现在已经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时尚旅游杂志还有Airbnb中国签约。对于旅行,天洪格外钟情自驾游,同时也是出于职业的要求,所以有很多租车旅行的经历。在这次茶话会上,天洪就结合亲身经历为大家主要分享了旅行租车的经验。

  天洪表示,自己早些年租车时,基本上是先找到一个中国的租车平台,集合各个租车的公司,观察租车公司的信息与价格之后,再分别去那些租车公司的官网查询一下价格。而最近一段时间,天洪喜欢上了使用天巡来查找租车信息,“现在天巡app上的租车功能也是挺好用的,集合的信息也很多,整体来讲价格也还是很便宜的,也还是能找到惊喜的。”同时,天洪还提出了一些关于租车保险的小建议,建议大家在国外租车时尽量购买全险,能最大限度地解决后顾之忧,保证旅途顺心。

  作为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天巡一直致力于为旅行者们提供更综合、更高质量的旅行服务,不仅有智能的机票搜索系统,汽车租赁和酒店预定的即时免费搜索也是天巡的主要功能。和购买机票一样,通过天巡你可以一键租到价格实惠且质量有保证的车辆。从天空到陆地,天巡可以伴你走向世界各地。

  相遇,绽放一路惊喜

  Emma和天洪,两个人从事着不同的职业,却拥有着对旅行同样的热情。也正因如此,他们得以幸运地在旅行中相遇,成为彼此人生中最大的惊喜,从此相约一起旅行,甚至在结婚时还许下了未来两人一起携手环游世界的誓言。如今,他们已经在结婚后的3年时间里去过了38个国家,160多座城市,走过了很多很多的地方,共同写就了数不清的旅行故事。

  在两人一同旅行的路上,更是少不了天巡带来的智能服务。作为天巡多年的体验用户,Emma忍不住在茶话会上感叹,“我觉得天巡是属于有时候会给你一些惊喜的(app)。”比如在两人最初开始一起旅游的时候,所有开销都需要自己负担,于是天巡的“所有地点”和“按月搜”功能就成了他们选择旅行地点与出行时间的锦囊,能很大程度上帮助节约开支。点开天巡app的“探索”页面,选择“探索所有地点”,输入出发地之后再搜索“所有地点”,就能看到去往全球各个旅行地的机票价格,哪里便宜去哪里。

  同样是在“探索”页面,天巡按月总结出了全球各地的机票价格,可以找到当月哪天起飞最便宜,选择一个合适的出发日期。像Emma和天洪这样的上班族,一般出行还都是在小长假附近拼假出游。这个功能便帮到了他们很多,根据机票价格多请一天或者少请一天假,旅行成本降低,行程也很容易就能规划。在天巡的帮助下,Emma和天洪得以去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每一次旅途都是崭新的体验。

         现在的Emma和天洪依旧在为了他们共同携手环游世界的梦想步履不停,马上,他们就要踏上去往澳大利亚的旅途,计划在大洋洲的陆地和岛屿上迎接野生动物带给他们的惊喜。而这一路,天巡仍会和他们相伴,和爱情一样为他们带来前行的勇气。

  新的一年,无论你是否已像Emma和天洪一样找到一起旅行的最佳伴侣,都请尽管自由出发吧,有了天巡作伴,每一个远方都是惊喜,说不定属于你的相遇就在那里等你!赶快登陆https://www.tianxun.com/news/2019-spring-festival-travel获取更多的旅行灵感吧!

  若想了解更多茶话会详情,可参阅《2019,与旅行者一起遇见世界、随心远行》、《旅行者张浩熙:一万次出发》、《Adrian.Z夫妇:11年旅途相伴  定格湛蓝美景》,以及《旅行策划师Clara夫妇:缘起旅行 沙漠为证》。后续,还将有其他旅行达人的远行故事,敬请期待!

  关于Skyscanner天巡

  Skyscanner天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球的航班、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免费搜索服务;

  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7100万人寻找适合他们的旅行产品;

  Skyscanner天巡提供涵盖30种语言、70多种货币的旅游产品搜索服务;

  Skyscanner天巡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7000万次;

  天巡在全球拥有来自35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爱丁堡、伦敦、新加坡、东京、北京、深圳、迈阿密、巴塞罗那、格拉斯哥、索非亚和布达佩斯设有11处全球办公室。

  目前Skyscanner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