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生代父母花式溜娃,酷芽给出更优解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14:3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旅游研究院也发布相关调查数据:已婚有孩子家庭对家庭旅游的渴望程度远高于单身和无孩子家庭,70%以上的有孩子家庭已将家庭游纳入每年出行计划,特别是,中学(12岁)前、80年代家长的家庭游需求最为旺盛。

  加之生育制度开放,二孩亲子市场爆发,庞大的人口规模将为亲子市场带来广阔前景。基于此,要出发周边游旗下孵化酷芽,专注亲子品牌,提供亲子服务。在新银盏温泉度假村内,酷芽将艺术、生活社交、生活方式与酒店功能相结合,融入产品创新,推出特色IP系列,帮助酒店形成核心竞争力,利用市场力量为家庭提供服务。

  在线旅游平台要出发周边游负责人认为,国内亲子房型缺口逐渐增大,不少酒店应该会加快布局,增加亲子房这一房型。特别是,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亲子文旅市场规模超千亿,并以每年60%的速度激增,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5000亿元。

  随着亲子和家庭出行频次与消费额度的增加,酷芽联手新银盏温泉度假村对其出行需求的认识也在不断加深。相比当下亲子游多停留在简单玩乐上,酷芽亲子房将人文教育和当地文化体验融入其中。特别是,酷芽产品和服务设计从早期偏重花哨卡通的装饰标签设置,转向当地文化的传承,营造休闲放松、亲近自然、寓教于乐的亲子空间氛围。

  在屋内床褥上,手感柔软的公仔、抱枕等动漫元素为孩童提供丰富视觉效果,木马、帐篷、一次性贴纸等设施元素,使得房间化身为游乐场,整体儿童元素设计使孩子与家长拥有亲子时光。

  酷芽亲子房,作为著名要出发周边游旗下专为亲子出游打造的品牌房型,酷芽亲子房通过与国内多个知名动漫IP进行创意合作,打造最受儿童欢迎的酒店客房品牌。

  目前已与希尔顿、悦榕庄等知名酒店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已合作酒店超过300家 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落地超过3000间酷芽亲子房,为100,000多个亲子家庭提供了优质服务,全面接受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