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包饺子 过小年 凝心聚力迎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13:3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王付超 张雪英)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小年”,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为鼓舞员工士气,保障春运开展“包饺子 过小年 凝心聚力迎春运”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默契分工合作,和面,切菜,拌馅儿热火朝天地包起饺子。说说笑笑,其乐融融。刚工作的年轻同事吴乙标第一次在外过年,也是第一次包饺子,跟着前辈们现学现用,他说:“好久没有这种家的味道了”。  热气腾腾的饺子翻滚上来、飘着阵阵香味的饺子,一碗接一碗端上餐桌。兄弟姐妹们边吃边说说祝福话,小伙子们比比看谁吃的饺子多,同时也不忘给一线值班员工送去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更是体现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阳光南航精神,也为大家春运动员、凝心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