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富蕴阿勒泰塔城三机场迎来极寒天气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13:3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月28、29日两天,新疆机场集团富蕴、阿勒泰、塔城三个机场迎来极寒降温天气,最低温度均达到零下30℃,对航班保障和旅客出行带来严峻考验。

1月28日温度
1月29日温度
 

  据气象信息数据显示,1月28日晚23:30分至29日上午11:30分的24小时内,富蕴、阿勒泰、塔城机场最低温度均在零下30℃以下。其中28日深夜23:30分,富蕴机场的温度降至零下36℃,创造进入2019年后气温最低值。此外,疆内18个运营的支线机场气温排名第二、第三位的是阿勒泰和塔城机场,截止29日上午11:30分,最低气温均降至零下30℃。

  针对此次降温天气,各机场积极做好人员、车辆、供电、供暖、机坪保障、旅客服务等方面提工作。特种车辆运行安全是机场冬季运行的保障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机场积极做好车辆维护保养,确保在极寒天气下,特别是在保障航班期间各保障车辆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从而将极寒等自然因素影响机场正常运行和航班保障的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保障春运期间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