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服务春节出行高峰 助力游子返乡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11:1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眼下,腊月已快过去,春节长假即将到来,使得春节返乡的人和小长假计划旅行的人有点迫不及待了。来自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的消息称,为满足人们春节小长假的出行需求,一嗨已经开始为备战春节做好了准备,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国人春节的用车需求。

  记者从一嗨官网了解到,一嗨已经开放了春节期间的预订,目前预订春节用车还可享多重好礼。预订春节期间即2019年2月3日-2月10日用车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抽奖。一等奖为华为P20 PRO手机1名;二等奖为一嗨新春礼包2名;三等奖为SUV精英型一天免费用车券3名。

  除了一嗨众多优惠福利,一嗨租车还推出了大批量的特惠车型,如现代全新胜达、大众斯柯达速派、一汽马自达CX-4等,皆是广受大众喜爱的火爆车款,节前提前订,可保证车源充足且享优惠。

  此外,一嗨租车拥有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汽车租赁综合运营管理服务体系,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多种用车服务模式。24小时客服中心、调度中心以及紧急救援服务,科学、专业的汽车维保中心,保障了车辆车况的可靠性。

  一嗨租车工作人员提醒,由于每年春节期间是租车高峰期,春节期间高速免费,客观上继续助推了租车市场的火爆,建议消费者在确定行程的基础上,及早预订用车,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租车的用户,可以登录一嗨租车官网、手机客户端、微信平台或者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和预订。

  春节期间大家都是满心期待,一嗨将竭尽所能满足更多的国人的出行需求,不仅要让用户租到车,还要租的满意,租的放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