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摆脱亲子房“千篇一律”,酷芽携手发力精细化运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10:2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旅游研究院统计出的2018年暑期出游预订信息显示,亲子家庭游成为主力军,占比达到58%。加上,2013年以《爸爸去哪儿》为首的热门亲子类综艺热播,引发亲子游讨论大热潮,直接或间接带动国内亲子游蓝海市场发展。

  作为家长陪伴孩子一起的旅行,亲子游可通过有计划旅行活动构建良好亲子互动关系。在酷芽亲子看来,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的体验与价值,亲子游应同时注重家长和亲子的体验与感受,而不是早先“只要孩子开心家长就会买单”的阶段。

  考虑到亲子游多以家庭为单位,包括家长、孩子及部分长辈带孩子出游和三代同游的情况,酷芽针对不同的出行组合方式满足不同的服务需求。在考虑孩子、长辈等年龄、身体健康程度与出行目的基础上,亲子游更是具备综合教育功能的休闲游, 以小型团体出行,保证安全、舒适和便捷,还具备一定自由出行灵活度。同时,亲子游也弥补课堂缺失的生命教育和自然教育。

  酷芽是深耕周边游七年的要出发周边游旗下专注亲子的品牌,依托母公司迅速提供亲子服务。在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内,酷芽将艺术、生活社交、生活方式与酒店功能相结合,融入产品创新,帮助酒店形成核心竞争力。

  随着亲子和家庭出行频次与消费额度的增加,酷芽也在对其出行需求认识不断加深,酷芽联合知名动漫IP,负责整套设计风格,最大程度保证文化底蕴、房内及相关配套服务。从早期浮于表面的标签类装饰转向注重服务品质与内涵,重视当地文化,营造互动亲子空间氛围,形成良好口碑传播。

  酒店 “猪猪侠”亲子房内,该动漫IP元素被广泛运用墙体装饰、床单、地毯等显著位置,为儿童食宿提供使用场景,如抱枕、浴袍、纸巾盒、洗漱杯等,充分保障出行家庭卫生与安全。

  酒店之所以选择酷芽亲子房做合作伙伴,更是看中其对儿童细节的重视。为使孩童更好融入房内玩乐情景,酷芽升级软件设施,专设儿童区域以期家长亲子互动。在猪猪侠IP加持下,儿童区域内帐篷、小木马等设施可调动孩童注意力。

  酷芽亲子房,作为国内知名要出发周边游旗下专为亲子出游打造的品牌房型,填补并推动国内亲子旅游市场的标准化路径,同猪猪侠、小鸡彩虹、超级飞侠等国内知名IP形成合作,联合悦榕庄、希尔顿酒店等300余家知名酒店打造“酒店+动漫IP”的亲子房产品,为亲子房市场的标准制定、品质提升提供一定示范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