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春运第一周共检查出港旅客21.3万名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10:1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1月28日,2019年的春运于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方便旅客春运期间出行,乌鲁木齐机场不仅联合各大航空公司加大运力投放,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保障工作。

 

  伴随着春节的临近,旅客数量不断攀升。据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大数据统计,春运第一周,T1、T2、T3航站楼共完成过检旅客21.3万人。面对旅客人数的不断增加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严格检查保证空防安全,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

  在春运期间乌机场安检总站提倡微笑服务,面对旅客流露真情的微笑,为旅客的回家路增添温暖。在安检通道大批量投放化妆品分装瓶,为旅客解决托运时间紧的问题。设置大厅引导岗位,主动引导晚到旅客,让他们及时乘坐上回家的航班。当旅客在安检通道遗失物品时,及时为旅客找回。倡导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做好解释工作,主动服务帮助老弱病残孕旅客提行李、抱孩子。在航班大面积延误时,和旅客一起互动,表演精彩的快闪舞蹈,为小朋友送上亲手制作的超轻黏土玩偶,缓解旅客焦急心情。

  乌机场安检总站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积极应对出行高峰,持续优化,不断改进,全面提升过检效率。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同时做好服务工作。安检总站全员将同心协力为新疆机场的发展和运行效率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