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2019年新春喜乐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10:1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宋明君)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随着爆竹声,在即将到来的新年,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庆贺新年,在花溪酒店精心举办了2019年度的新春喜乐会。

  喜乐会是每个员工梦寐以求的晚会,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每个人都准备好了才艺,希望在喜乐会上能够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本次晚会通过层层筛选,最终13个节目入围了此次喜乐会。节目有乐器,舞蹈,互动抢答和游戏等,晚会现场欢声笑语,都对展现出的才艺表示惊叹和赞美。为了迎合气氛,并在现场观众中随机抽取了神秘奖品,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晚会中,分公司领导全体到达现场,由分公司总经理郜玉光给每一个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做出精彩讲话,展望了美好的2019年目标,并祝愿在2019年里面公司蒸蒸日上,创造更好的佳绩,现场掌声雷动,好不热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