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酒店:艺术,让疲惫旅途变成一种享受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09:20:10 来源:互联网

  “世界那么大,你必须去看看”

  长假来临,即使不能去浪漫的土耳其,看七彩热气球;不能去法国普罗旺斯,看阵阵薰衣草;不能去希腊爱情海,看蓝天白云圆屋顶;但是你可以来青岛感受碧海蓝天,住在大英博物馆官方合作—兰欧酒店,看18-19世纪的世界文物和珍品,体验“从艺术中醒来”的奇妙乐趣... ...

  体验一场思想的碰撞和洗礼

  位于青岛福州路22号的兰欧酒店,是全球四大博物馆之一——大英博物馆的官司方合作酒店,大厅设有艺术中心,由大英博物馆官方授权从其浩如烟海的馆藏中精心挑选出具有代表性30余件文物制成复刻品放置其中,复刻品100%还原大英博物馆艺术珍藏,这些复刻品跨越千年相距万里,用独特的方式讲述时间,借文物的视角来遨游世界,让你在闲暇时光里来趟文化之旅…

  不懂也没关系,有兰欧专属智能管家“兰大使”为你解读每件藏品背后的历史故事,让你饱览埃及、希腊、文艺复兴等不同时空坐标象限的文化艺术。此时你可以暂时放空头脑,思绪神游天外,通过与文物之间产生的微妙感应窥探、想象、甚至重建文明曾经的气派和辉煌,仿佛穿越了历史的长河... ...

  细节营造艺术氛围

  在那里,你的所见所经之处,处处洋溢着艺术的气息。不管是浴帽上的梵高、复古的电话机、微风拂过的梳子,还是拖鞋上的女神画像,亦或是剃须刀上“刘易斯的棋子”……

  往往在不经意间,艺术就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你沉浸其中,仿佛让你感觉回到了十八世纪的欧洲。

  与大英博物馆的此次合作,赋予酒店以独特的文化艺术内涵,赋岁月以文明,兰欧也誓将文艺进行到底。

  艺术中心会定期举办书画展、陶瓷、花艺等“轻艺术”文化交流活动,邀请当红艺术IP持续入驻。正值小长假,在旅游或者空闲,邀请三五知己或合作对象参加艺术活动,既享受艺术的熏陶又增添出行乐趣,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此乐何极!

  打造极致居住体验

  试想,当你结束一天车马劳累,拖着疲惫的身体打开房门时,房间即刻开启智能模式,窗帘和灯光自动开启欢迎模式;当你想要伴着优美的音乐休息或睡觉时,你可以直接语音吩咐,叮咚音响将会开启“人机交互模式”。

  还有,还有!酒店管家“兰大使”会为你提供免费衣服熨烫和擦鞋服务,让你每次出门都衣着合体精神抖擞,就像有位隐形管家在你身边随时为你服务一样。

  当你得到充分休息后,精神饱满却饥肠辘辘之时,可以去众创空间享用兰欧酒店精心为你准备的兰欧能量餐。以精心烹制健康美味的餐食,来慰藉每一颗旅途奔波的心,在充满艺术的空间里,慢慢享受美食,感受生活。餐食完毕,你可以选择窝在宽大的沙发上,手捧一杯香浓的咖啡或一壶香茗,氤氲着书墨香气,倘佯在书本的海洋里,去品味他人的心灵世界,体验生活的美好。

  春节长假,难得犒赏一下奋力拼搏的自己,去看看外面世界的广阔,去感受不一样的兰欧,不一样的艺术之旅,旅途不奔波,生活很享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