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助者助人 助人者自助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08:3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安琪) 作为一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的一线员工,保障航空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责任,但是真情服务同样也是我们的职责。

  不论是首看首问责任制、文明用语还是微笑服务;最终还是因为安检人员始终将旅客的感受放在心上,从旅客需求出发,为旅客提供了安全和便捷。每时每刻在安检现场你都能看到我们的安检员无时无刻在为每一位旅客着想,为他人指路、帮助带小孩的旅客通过安检、帮他人推车,每一件小事都是体现我们正在为提升我们的安检服务作出努力。

  安检流程有时候有些繁琐,但可以用我们的微笑服务去弥补旅客的不满,让安全检查不在冰冷也能是温馨、愉快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