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高峰起,旅途保障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9-01-29 08:10:46 来源:互联网

  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返乡潮已拉开大幕。为保障广大旅客春运出行安全,近日 “一站式救援服务平台”---空降联盟与尚美生活酒店集团联合发起“你的回家路,我们来守护,安心保障引领美好生活”活动。活动覆盖全国28个省市,将为广大用户提供空中救援服务保障。当领取权益的用户在权益有效期内遇到出行突发事件、需要急救治疗的时候,空降联盟将联合尚美生活一齐为用户打通空中绿色救援通道,提供高效的应急保障服务。

  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援,作为国际范围内最高效的救援方式,已被众多发达国家广泛应用,借助其快速、安全、高效等优势,争夺“黄金救援1小时”,能够竭力挽救更多生命,通过本次活动,结合覆盖全国的直升机救援服务,在春节期间完善了安全体系,提升了用户关怀,空降联盟在其平台“空降救援”小程序提供的直升机院前救援保障权益的领取名额,同时联合尚美生活酒店集团在其酒店预定平台以及酒店内布置了权益领取站点,用户领取权益并激活有效期后,在效期内即可享有直升机院前救援保障权益,在发生人伤意外、符合直升机院前救援标准情况下,将出动专业医疗构型的直升机提供空中救援服务,机上配备有先进且适航的医疗设备,包括除颤监护仪、呼吸机、注射泵、吸引器等,整个机舱相当于一个“空中ICU”,每次救援任务联合医护人员为患者提供不间断的紧急救护,从而保证飞行途中患者生命体征的平稳。

  据记者了解,空降联盟直升机救援服务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设立的甲类通用航空公司提供。包括直升机院前救援、医疗转运等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28个省市,联动1000+医院和120急救中心,形成全国布局的空中医疗救援网络,与尚美生活酒店集团旗下的3500余家门店覆盖范围基本吻合,同时借助尚美生活庞大用户数量的影响力,使日渐丰富、完善安全救助体系可以真正为用户所用,给予用户旅途中360°全方位保障。

  之所以选择尚美生活集团作为空降联盟春节保障活动的合作伙伴,空降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尚美生活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其业务涵盖经济型酒店、中高端酒店、民宿、白领公寓及生活服务等产业, 目前在全国1000 多座城市拥有超过 3500 家酒店,会员数量6000万,服务人次1年超7000万,为人们旅途的每一站能够提供美好的、家一般的落脚地。所以在旅途过程中,空降联盟携手尚美生活一起将安全、便捷、舒适的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未来,空降联盟将于尚美生活进行更多的沟通、互动,相应国家号召,共同去建立旅途出行场景的应急救援保障体系、助力国家应急保障体系的建设”。

  在此之前,2018年12月,尚美生活旗下品牌兰欧酒店以先发优势跨界合作了世界级大IP—大英博物馆,开启了国际IP助力尚美生活集团新连锁。 同时,尚美生活集团利用H+、新连锁理论创新发展,在这个看似“行业寒冬”的市场上,找到新的商业机会,让酒店业主实现财富增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