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除尘迎新岁 花树系红绸 大世界开启冰雪祈福

http://www.cnair.com 2019-01-28 18:5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阶馥舒梅素,盘花卷烛红。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步入腊月后,新岁越发临近,迎新的仪式感也愈加强烈。腊月二十三是传统小年,作为腊八后又一个重要的节日,小年是过年的前奏和序幕,也是迎新春的铺垫和准备。

  这一特别的日子,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专为游客们举办了独特的“祈福活动”。冰雪文化与传统文化在此交融生辉,让游客们可以在纯净的冰雪世界,扫除旧尘,为新年祈愿。

  金灿花树簇拥着世纪之钟,红绸在枝头招展摇曳……这就是本次活动的祈福区。冰雪大世界准备了免费的许愿绸带,游客们可以写下心愿,亲手将红绸挂上许愿树,也将一份美好的期许留在此地。

  系绸祈福后,敲响世纪之钟才算完成仪式。世纪之钟代表着新世纪的开始,也是冰雪大世界的起点。它敲响于新世纪来临时,是城市筑梦开始的重要象征,见证了冰雪大世界二十年的历程。

  世纪之钟建在高台,游人拾阶而上,寓意步步登高。走向世纪之钟的过程,也是对自己迎接蜕变的期许。

  有言道:“闻钟声,烦恼轻,智慧长”。敲钟是文化传统中祈福的重要仪式,钟声能使人感到安宁、平和,游客祈福时可以敲动三声:一祈岁岁平安、二祈年年顺利、三祈事事如意。

  钟台也是园区的一个高点,无论是在此记录自己许下美好心愿的样子,还是拍下园区美景,都是极佳的取景地。

  这项颇具仪式感的祈福活动,自小年开始,会贯穿整个春节期间直至闭园。游客们不必担心会错过机会,尽可以选一个曦光和煦的日子在此祈福,许下对新春美好愿望。

  这满园流峦叠翠的景观静候观赏,精美的线条和精巧的结构筑起了一座奇境,整个节庆期间,冰雪大世界还会有一系列倍具创意的节庆民俗活动与游客见面。

  在这刚启帷幕的2019年,来冰雪大世界为自己、为亲友祈福一场,在满园冰雪中静下身心,拥抱新的一年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