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团游:你真的会玩“亲子游”吗?

http://www.cnair.com 2019-01-28 15:1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今市场“亲子类”的任意产品总是能很轻易的吸引家长们的目光。亲子装、亲子活动、亲子餐、亲子乐园套票...当然,亲子游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项。

  家长们利用假期时光,带上孩子一起出去游玩。在异国他乡邂逅更多旅途中的风景和见闻,对于大人和孩子而言都是有趣和重要的一种体验。但是你确定带孩子坐上了飞机住进了酒店就是真正的“亲子游”吗?这四点比较重要的“指标”不知道各位家长get到了没有呢~

  1.专业人士做专业事情,引导孩子正确互动。

  专业人士更了解孩子的思维活动,能够更科学的去引导孩子做正确的行为动作。作为大人不该是一枚的去宠爱孩子而是该明白什么才是和孩子最正确的相处之道。学会理解孩子的行为,融入他们的世界。而专业的人士会根据家长和孩子们的不同需求,个性化和针对性的进行满足。比如说他们会教家长怎么和孩子玩,理解孩子的一些语言和行为,还会通过互动和交流让孩子们快速融入进新环境、学习新语言。

  2.营造出一种特定的互动空间。并非在任何场合都能很好的与孩子进行交流和互动;

  在旅行中家长通过可靠的旅行机构预定在目的地城市某适合孩子们娱乐的特定互动空间按年龄段进行细分,如艺术工厂、音乐学院、游戏工厂这些有趣而又多彩的主题性空间里可以让孩子们在适合自己的性格空间里释放天性。

  3.体验的项目和活动要尽可能丰富多样、去雷同化。那些你陪着孩子在国内机构玩过的游戏,应该不太会想在旅途中再体验一次吧;

  比如喜欢冒险的大孩子圣淘沙岛上的iFLY风洞飞行一定能拉近你们不少亲子间的对话。圣陶沙的iFly是世界最大的室内跳伞模拟装置,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失重腾空飞行的快感,好像高空跳伞的体验。无论是初次尝试或具有丰富的跳伞经验,从7岁到106岁,都可飞行。孩子接触到这和以往不同的新鲜体验后一定会有非常多的切身感受愿意与你分享,这个时候做好他们的聆听着然后再适当地参与进孩子的话题,这一定是增进亲子互动的有效方法之一。

  4.当地的卫生、安全、饮食和室内设施上的细节要检查仔细。

  一个严谨、靠谱的旅行机构会在方方面面为客人的出行体验提供保障,尤其是争对孩子们所需的东西所有的检查应该是更严苛的。

  讲了这么多,可以说这些因素基本涵盖了大多数人们如今对亲子旅行的需求,人们不光是满足于出行,而是想在这一趟旅行中尽可能的去让孩子体验到更多、更适合他们的“人生第一次”。而一个旅行机构要想做到并做好这四点其实并不容易。除了高起点,今后的亲子游体验活动必定会根据每一次的经验组织和安排得更深入和细致,因为轻团游所提供的旅行只想成为客人记忆中最美好的那一部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