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寒冬里的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9-01-28 13:2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宋佩娟)2019年1月25日,受大雾天气影响,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启动大面积延误应急预案,积极做好延误、返航、备降等不正常航班的保障工作。在保障特殊天气的不正常航班中,乌机场安检总站要求严格落实“首看、首问”责任制,主动帮助旅客,并耐心对有疑问的旅客做好解释工作,安抚旅客情绪,确保检查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另外根据红色应急响应的启动,各科室按预案要求落实应急处置工作,合理调配人员勤务,保障航班安全。

  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中,总站工会对每一位一线员工带去了问候,送上了一顿暖心夜宵。 “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总站慰问给工作在一线的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大家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