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我们一直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9-01-28 13:0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成阳)一月即将要过去,大家都将迎来春运的高峰,纷纷进入了新一年的工作状态。总结这些天中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未来工作的计划便成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三分队今日的主要任务,科室主任与当日分队长对三中队近期工作出现问题进行了重要点评。

  2019年1月,旅检二室科室主任主任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同时激励分队的每一个成员,提出对于一些“不知情”旅客,给予周到服务。例如携带了超量化妆品的旅客,我们提供分装瓶给与分装,对于外出时间较短的,也可以选择暂存服务,在三十天内可凭暂存单领取。如此的服务在冬日里送来了温暖,让这个冬天显得没那么寒冷。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召开的会议切实指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醒并告诫大家此类问题的源头与发展方向,积极大家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为打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与降低工作失误起到了重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