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安快速出行,安检展板来帮

http://www.cnair.com 2019-01-28 12:5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丹)近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因来了旅客春运高峰,全天旅客流量较大,仅早高峰就有近6000名旅客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2航站楼通过安检开启回家之行。为确保旅客平安出行,顺畅出行,温馨出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现在各安检通道大门张贴安检温馨提示板,为旅客快速过检提供便利。

  每日从T2航站楼过检的旅客数以万计,旅检二室每位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每位旅客提示需要从随身箱包内取出的物品有哪些,也为旅客一一提示到有哪些违禁物品不能随身携带上飞机,工作日复一日,渐渐也变成绕口令一般,每日都能在通道里听到我们安检同事们喊:手机钥匙充电宝,雨伞水杯电源线…但是很多排队中的旅客也未必能听明白,所以今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二室特意在安检通道大门上张贴宣传展板,展板上明确写了需取出的物品,以及不可随声携带的物品有哪些。通过文字与图片相结合的方式,让旅客自己了解确认,在进通道后便于旅客自己快速过检。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切实保障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安全工作。确保旅客平安出行,顺畅出行,温馨出行!让春运回家快速顺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