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理论牢记心 阳光南航伴我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1-28 12:2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赵梦萱)1月28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四分部开展主题为“安全理论牢记心 阳光南航伴我行”的副驾驶理论知识竞赛,旨在强化飞行员理论知识基础,从成长阶段开始注重飞行员培养,更好地保障飞行安全。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四分部是飞行员的培训分部,从成立到现在一直致力于副驾驶的培养和成长,尤其针对A类副驾驶和D2类副驾驶。分部先后制订了详尽的培养训练计划,制作了详细的培训课件,指定了精湛的飞行教员,指派了严厉的管理干部,致力于为分部副驾驶的成长。
    在2019年伊始,春运高峰来临之际,分部举办了理论知识竞赛,意在检验分部上下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掀起打好理论基础,保障春运安全的学习高潮。
    竞赛分为雏鹰起飞,拜师学飞和展翅高飞三个环节,结合737系统知识,运行手册知识,非正常检查单,737max差异,国际航班英语通讯,飞行差错事故征候标准等内容制订了题目,并采用了必答,抢答,PF/PM分组搭配,指定组员答新颖的竞答方式。全程紧张且激烈,每一道题目都能激起大家的热烈讨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8名选手脱颖而出,向大家展示扎实的理论功底,也反映了分部近一年的辛苦努力。
    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竞选出优胜者的同时也激起了大家学习的兴趣,掀起了学习的狂潮。只有更好的打好理论基础,才能促进自身的成长,从而更好的保障飞行安全。这是分部的初衷,也是对每一个飞行员的期望。新的一年,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副驾驶的培养工作,为南航不断注入优秀、新鲜的血液,为新疆民航的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