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归途路上的大雾

http://www.cnair.com 2019-01-27 14:5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雅芳) 连朝浓雾如铺絮,已识严冬酿雪心。1月25日因冻雾天气,能见度低,航班大面积延误,正值春运客流高峰,旅客在候机楼区域排起长长的列队,虽然人流量特别大,但是旅检二室三中队全员真情服务依旧不减,时刻执行" 首问责任制 " ,站在旅客的角度思考,尽最大可能为旅客排忧解难。

  针对此次情况,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启动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旅检二室三中队全员为旅客开展服务工作,同时提醒广大旅客实时关注气象信息,合理安排出行,出现延误稍安勿躁,安全第一。

  一年的忙碌铺成了回家的大路,远处那绵延的山,是归途的风景,是归途人眼中的憧憬; 心中那温暖的光,是浓雾散后的阳光,是归途人眼中的曙光,希望所有在外打拼的人归途一路顺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