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快速过站 争分夺秒保旅客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1-27 14:4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薛洁、张润晨)2019年1月26日晚,南航CZ6695航班由于天气原因延误至傍晚18点28分乌鲁木齐起飞,航班到达富蕴已经是晚19点22分,机场工作人员耐心安抚旅客,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使本次“快速过站”仅花费20分钟。为旅客取了宝贵时间,确保了机上79名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富蕴机场快速过站 争分夺秒保旅客出行(1)
富蕴机场快速过站 争分夺秒保旅客出行(2)
 

  春运以来,富蕴机场为做好冬季夜航快速过站保障工作,认真组织各部门开展业务培训,加强部门间协作能力,为提高航班保障效率,打下坚实基础;强化隐患排查力度,认真开展设施设备检修与维护,确保航班起降正常;对所辖助航灯光、机坪高杆灯、配电站、机场路灯等电力照明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为春运保障工作保驾护航。

富蕴机场快速过站 争分夺秒保旅客出行(3)
富蕴机场快速过站 争分夺秒保旅客出行(4)

  每一位富航人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战春运、保安全、争一流的决心和勇气。在旅客顺利出行的背后,是每一位富航人舍小家顾大家、披星戴月的岗位坚守。2019年春运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富航人也将继续践行真情服务,做好航班安全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打好春运保障攻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