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雾无情人有情 春运路上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1-27 09:0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徐立 高静)1月25-26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持续浓雾。导致航班大面积延误,滞留旅客数千人,安全检查总站行李检查室六芒星班组响应红色预警号召,为出行在春运路上的旅客提供了便捷,真挚,周到的服务。

  行检室六芒星班组在航班大面积延误期间,主动帮助滞留旅客查看航班动态信息,协助旅客到改签柜台办理相关手续,同志们一刻也没有停歇自己服务的脚步,让原本焦急等待的旅客在寒冬中感受到一丝暖意。

  大雾无情人有情,在航班延误的大雾天气里,六芒星班组的同志们用小举动换来大温暖,旅客们放松了心情,他们的服务也得到了旅客的好评。

  为了保障好本次春运,行检室全体成员特别加强对残疾人、老年人、无陪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关爱服务",对开包行李提供“便利打包”服务,秉承“真情服务”的宗旨,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让广大旅客出行顺畅、心情舒畅,一路平安到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