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新年,维也纳酒店为春节出行“配齐”住宿

http://www.cnair.com 2019-01-26 16:57:02 来源:网络

  农历新春马上就要到了,你的春节出游计划定好了吗?维也纳酒店推出新春特惠价活动,正火热预订中。

  团聚、回归家庭是春节关键词,春节期间,无论是返乡、招待亲朋、旅游都免不了在酒店住宿,并且随着亲子家庭、情侣、中产阶级、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一族对体验需求的不断攀升,对旅行产品的品质更加注重。维也纳酒店全国扩张,规模迅速提升的同时兼具品质优化,2400多家门店皆以专业的服务技能、温馨的服务态度、高标准的产品系列、安全健康的入住环境,为顾客开启品质入住新享受。

  返乡住酒店享受高品质

  临近春节,一年一度的春运潮随之开启,大军返乡,常驻一二线城市的人纷纷踏上回家的归途。返乡住酒店是春节热门新趋势,一来带着配偶和孩子的消费者,需要更宽敞、更方便的住宿环境,二来也有更多的人热衷于带着父母出行,免去春节筹备的辛苦。维也纳酒店门店均采用高标准产品配套,客房宽敞舒适、床品整洁卫生,还配备有拥有国家专利的床垫、枕头,让消费者消解疲乏,尽情安享一夜舒睡。

  招待亲朋有面子

  走亲访友,招待亲朋,免不了为亲朋好友安排住宿。维也纳酒店采用欧陆风情设计,装修风格经典、雅致、艺术、温馨,舒适豪华,布局别致,设备先进,让消费者享受时尚品味与生活质感的全新体验。

  旅游出行超方便

  春节旅游大热,除了除夕和初一,越来越多人选择周边出行,阅览风景。维也纳酒店门店遍布全国326个城市,广布一二三四线城市,位于当地的交通枢纽或热门景点附近,为出行人群提供极大的便利。

  为迎新春,庆佳节,维也纳酒店已布置好春节装饰,顾客一进门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氛围,获得工作人员的新年祝福。

  目前,维也纳酒店部分门店正如火如荼地推行着新春特惠价,酒店火热预订中。凡通过维也纳酒店集团官网/微信/App平台指定页面提前预订春节期间客房, 可享新春特惠价入住,具体参与门店以指定页面为准。活动时间2019.1.10-2019.2.17,春节期间住酒店,这条优惠信息可别错过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