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惊喜来袭,维也纳3好酒店江苏新店开业送好礼

http://www.cnair.com 2019-01-26 16:56:38 来源:网络

  日前,维也纳3好酒店镇江句容汽车客运站店开业,开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庆贺典礼。

  维也纳3好酒店向来以环保健康体验著称。镇江句容汽车客运站店遵循品牌装修设计标准,采用墙面材料“贝壳粉”、无醛家具“禾香木”、环保无醛“仿木纹地板砖”,为顾客打造高度环保健康入住环境。

  镇江句容汽车客运站店位于句容汽车客运站西侧苏珈大厦一楼,以欧洲新古典主义为主体建筑风格,人性化的各式客房,简约明净、雅致温馨;干净的洗浴间、24小时热水淋浴;柔然的床被等,助顾客拥有良好的睡眠;免费大型停车场、自助早餐、WIFI、空调、电视健身房、洗衣房等体现维也纳“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服务理念。酒店周边资源丰富,交通便利,为顾客差旅出行提供方便。

  2019年1月17日-2月10日,为庆祝开业,维也纳3好酒店镇江句容汽车客运站店发起了线上抽奖活动,奖品包含大床房免费体验券、豪华健康牙刷消毒器、维也纳健康荞麦枕、便携式组合茶具等。

  维也纳3好酒店新店接连开业,开启“健康型”酒店的全面突击。顺应健康消费新习惯,接下来,将有更多3好品牌门店面世,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