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

http://www.cnair.com 2019-01-26 15:3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蒋彬)为了激励员工多读书、多学习,不断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和修养,学习如何更好的融入并且管理一个团队,旅检三室夏清主任为分队长和通道长赠送了《管理就是带团队》一书。她说到“学则智,不学则愚,人不可一日不读书。虽然大家都熟练掌握的业务知识,但是管理能力、思想水平还是要不断的提高和进步,希望这本书能够对大家的工作有所帮助!”

  拿到书大家纷纷迫不及待的打开阅读,翻开本书第一页,夏主任亲笔为每个人写了一句话“成功并不是旅途终点,而是旅行的过程”、“勿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每一句话都是夏主任的鼓励和期望。感谢夏清主任用心良苦,我们一定会好好阅读,学以致用,提高自己,提高我们的团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