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遇上大雾 安检员温暖出行人

http://www.cnair.com 2019-01-26 09:5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晓琴)1月25日,针对大雾导致的航班延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迅速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安全检查员认真做好信息传递和服务保障工作。

  今年春运以来首场大雾天气,造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大面积航班因此而延误,数千名旅客滞留机场。正值春运客流高峰,大雾天气阻挡旅客回家路,安全检查总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一线员工在勤务间隙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轮休的一线员工也时刻备勤,增强安全检查总站的服务保障,温暖每位出行人。

  春运遇上大雾,旅客在机场候机楼区域都排起了长长的队列,安全检查员从安检工作和服务保障两方面着手,现场有不少安全检查员为他们提供引导和温暖送水服务,还有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快闪节目。欢快的开场舞蹈吸引了众多旅客的驻足观看,还有旅客与安检员们载歌载舞,一起上演了一场“民族团结一家亲,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精彩演出。节目表演过程中,安全检查员为旅客送上了新疆香甜可口的水果以及备勤期间亲手用超轻黏土制作的玩偶,旅客们纷纷拍手称赞,原本焦急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春节来临之际,机场客流量一天比一天高,然而因为大雾天气影响到了航班正常飞行,所以航站楼内人流量特别大,但我们的真情服务依旧不变,旅客急切回家的心情我们都能够理解。”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一名安检员说。

  面对特殊天气,安全检查员依旧真情不减,时刻执行“首看、首问”责任制,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主动帮助老年旅客提行李,帮助老弱病残孕等需要帮助的旅客端热水、指引方向、答疑解惑以及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安抚滞留旅客情绪。安全检查员的一举一动,许多旅客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同时也特别理解安全检查员,也深知他们的辛苦是为了更好地确保自己的乘机安全以及不断提升服务举措来服务每一位乘机出行的“家人”,不禁地竖起了大拇指,为辛苦执勤的安检员点赞,为安检员的真情服务点赞!

  精彩的表演互动,精致的手工礼物,温暖的服务行动,为候机楼内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获得了旅客更多的理解于赞扬,同时也拉近了旅客和安检员的距离。安全检查总站一直秉承真情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助力打造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