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晶莹冰雪证军婚 往后余生皆是你

http://www.cnair.com 2019-01-26 09:0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5日,冰雪大世界内举办了一场极为特别的婚礼,军人夫妇们在冰雪的见证下许下承诺,正式成为夫妻。

  道是“欲验丰年象,飘摇仙藻来”,这方天地似都在关注着这场婚礼,特意在仪式前降下了一场瑞雪。这场温馨浪漫又不失庄严的“军人婚礼”,就这样在冰雪大世界的冰雪婚礼圣殿展开了篇章。

  军人,他们守护着国土,保卫着人民,在诸多无人涉足的地方,用自己的脊梁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边防线。在今天,他们即将增加一个称呼——丈夫,他们是这场婚礼的男主角。

  新人们相携上台,庄严激昂的《中华人民解放军军歌》随之响起,全体官兵齐声唱诵,这独特的仪式独属于军人们。

  皑皑白雪纯洁无暇,此情此景下新娘的白色头纱显得更加动人心魄。在冰雪婚礼圣殿,战士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为新娘们献上了头纱。

  伴着结婚进行曲的悠扬旋律,新人们步入舞台正中,无比郑重地接过了民政局授予的结婚证书。新人们相视而笑,一起继续这场人生的重要仪式。

  新郎许下了最郑重的承诺:“我愿意用我的生命守护妻子,如同保卫我们的国家一样努力,护她一世平安快乐”。新娘则回应道:“我愿意将一生托付给他,无论未来如何会都和他一路相伴,永不分离”。

  新郎们平日里为战友佩戴勋章的双手,这一次,则为自己的新娘戴上了那颗代表真爱的戒指。

  新人们忘情相拥,在冷焰火的炫目光华下,官兵们共同唱起《往后余生》。“往后余生,风雪是你,荣华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良辰伴美景,新人喜成双。

  这一次的集体婚礼,新人在战友们的见证下,在满园冰雪璀璨的景观中,完成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在最浪漫的季节,白白皑雪飘过头顶,新人正式成为夫妻,愿他们从此相互扶持浪漫到老。冰雪大世界也期待着,与万千游客们一同见证更多美好的爱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