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安全是根,服务是魂

http://www.cnair.com 2019-01-26 08:3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民航安全是根,服务是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员以保障安全为基础,围绕温馨出行、顺畅出行、平安出行为主题,以内化于心、外化与行真情服务保障春运工作。

  在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帷幕的第4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现了航班延误橙色预警受天气低能见度影响引起大面积旅客滞留机场,但是旅检二室三中队的全体员工依然在一线陪伴着滞留的旅客,不断为其提供所需要的服务,耐心解答旅客的疑问。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始终践行着真情服务理念,今后将继续坚持真情服务理念,以旅客为中心,提供放心、安心和舒心的出行环境,思乡之苦我们懂,所以我们将在这40天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伴每一位旅客温暖回家,过个好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