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四届二次职代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1-25 23:2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疆霞 ) 1月25日上午,新疆民航实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乌鲁木齐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董事长陶润文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离退休干部、基层副职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8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陈建军主持。
      会上,总经理郭鑫华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转变工作风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 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剖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报告对公司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分析把握准确,对公司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合理部署,任务明确,重点突出,符合公司实际。
会议传达了民航新疆管理局工作会议精神。机场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谢兵副总经理所做的安全工作报告。听取了陈恺副总经理所做的2019年三基建设的工作安排。大会审议通过了实业公司2019年工作报告和职工福利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同时,对2018年表现突出的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领导班子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的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工作报告精神,在落实上狠下功夫,深刻领会公司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定下来的事情就要抓紧实施,部署的工作就要督促检查、一抓到底。会议希望公司员工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神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公司董事长陶润文对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11223377”总思路深入研究部署当前工作;二是持续加强安全工作,力争在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治安案件管控以及物业管理等工作方面有所提升;三是服务业主的水平要提升,改变传统服务模式,引入智能化手段提升服务;服务主业的能力要提升,要积极跟进协调,争取贵宾接送车、机坪班车等业务;四是将做好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五是要做好提质增效工作,关键是降低成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