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春节必去!!!天津最具人气亲子狂欢圣地

http://www.cnair.com 2019-01-25 15:5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放假啦~~~一年当中最开心的就是春节喽,七天逍遥快活的时间,你是不是缺一段旅行安排?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个春节最时髦新鲜的玩法和地点,给你们的春节出游提供点小灵感。

  春天泡汤可以滋润皮肤,夏天泡汤能够祛暑,秋天泡呢还能润肺肠,冬天泡可以温灼丹田。虽然泡温泉是四季皆宜的事情,但是现在温泉界出现了一个最潮范儿打开方式你知道吗?

  那就是——龙达蹦总动员,万人湿身闹新年,千人泼水仪式、万人浪里蹦迪、烟花电音大秀、红包福雨降临等等众多燃爆环节,天津最潮春节趴,错过还需再等365天!

  ~初七,狂欢打烊!

  泼水狂欢场:14:30-15:30

  暗夜蹦迪场:19:00-20:30

  初八~十五,龙达继续浪!

  烟花电音秀:19:00-20:30

  千人泼水仪式

  身在造浪池中,一起用龙达极品养生温泉,泼一泼,泼去霉运,泼来健康。寓意涤旧迎新后,洗去一年的风尘迎来新一年的容光焕发好兆头。

  气球红包福雨

  想不想在浪漫的气球雨中迎接新年?龙达造浪池上方准时降落神秘气球红包雨,为在场游客带来新年的祝福,没准下一个抖音网红就是你哦~同时气球雨中藏着众多神秘大奖,继续嗨爆全场不停歇,全民互动夺大奖!

  万人浪里蹦

  龙达具备绝佳场地效果和灯光效果,伴随着泼水活动掀起波澜,营造“嗨爆”的气氛。在温泉水中肆意摆动,不管是老年人、中年人还是年轻人,都能畅快淋漓的“动起来”,蹦个养生迪,养生狂欢两不误。抛开平日的束缚和压力,在浪池中跟着旋律一起跳动。

  烟花电音秀

  新年的狂欢哪能少了烟花?DJ和在场所有游客一起嗨,一起互动,一场瓢泼温泉雨带走2018全部的烦恼,和演员齐齐互动一起开启涤旧迎新第二阶段!耳边是DJ的电音盛宴,眼前是舞台的冷烟花盛宴,从视觉到听觉俘获你的激情,就是让你不由自主挥动双手的一起嗨。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你以为仅仅如此?

  龙达共有一百多个偏硅酸养生温泉泡池,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宜自己的专属温泉,四季恒温热带雨林环境,身着泳衣泳裤走在热带雨林里,椰风拂面、空气清新,万株世界级珍稀热带植物四季常青,产生的负氧离子含量比市区高200~400倍。

  龙达餐饮是以绿色农业为主题,以时尚健康为理念的美食生态养生基地,新年还特别推出了龙达一桌宴及特色年夜饭,畅泡温泉后,品一桌纯绿色生态美食,美滋滋~

  吃饱后去幻城植物仙境遛遛,移步换景中感受从“漫步芳香花海”到“迷失奇幻森林”,“漫游爱丽丝童话世界”到“穿越沙漠王国”,“重返玫瑰伊甸园”到“归隐禅茶幽境”,“探奇药草药圣”到“狂欢雨林秘境”的多重穿越体验。

夜晚入住龙达热带雨林景观客房~

  2019年份的狂欢,龙达全承包了!

  我单方面宣布,今年过年我们全家就住龙达不走啦!

更多优惠及抢票,关注“天津龙达温泉生态城”官方服务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