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春同喜同乐 共建幸福东航

http://www.cnair.com 2019-01-25 15:5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鹿桂斌)2019年1月25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团委组织举办了“新春喜乐会”活动,公司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团委负责组织本次活动,并在活动前期进行了才艺节目的挑选与编排。众多员工积极报名,热情参与“新春喜乐会”的节目表演。25日中午,活动组织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开始活动的准备工作,下午一时,除仍在各自岗位上工作的员工外,其他员工均已到达活动现场准备观看节目表演。本次活动安排了舞蹈、歌曲和乐器演奏等多种不同形式的节目表演,并在表演过程中穿插了很多小游戏与观众进行互动,台上与台下的气氛十分活跃。

  在活动的最后,分公司领导致辞向各位员工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对公司新一年的发展目标作出了期望,各位员工也也积极回应,将以更加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保障春运,为公司新一年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春喜乐会”活动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