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慰问富蕴机场全体职工

http://www.cnair.com 2019-01-25 14:1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翔、薛洁)2019年1月23日,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一行5人抵达富蕴机场,慰问富蕴机场全体职工、参加富蕴机场党支部委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开展春节前督导检查工作。

  杜斌、空管业务部部长庞剑察看了机场候机楼、空管楼、食堂、办公楼等多个岗位,还看望了南疆务工人员,亲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杜斌为机场全员送上了机场集团党委、工会对每一位职工的关爱、惦念。感谢全机场干部职工的坚守、付出与辛劳。

  杜斌代表集团党委参加了富蕴机场党支部委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杜斌指出:此次生活会,富蕴机场召开的很成功,都可以做到开门见山、以诚相待、充分准备、紧扣主题。但对于提出的问题,班子成员要尽快列出整改清单,要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在会上对此次抵达富蕴的感受同领导做了交流,对机场的人员面貌、队伍素质、机场环境等方面给予肯定。指出今后的工作中,富蕴机场要向高质量发展,围绕集团“1123377”总体思路开展各项工作,要做的严、细、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整改自身不足。同时要求做到两个“三不出”,即:“大事、中事、小事”不出、“年头、年中、年尾”不出事。

  督导检查组,分组对富蕴机场综合安全管理、空防安全、运行安全等进行了节前督导检查。

  富蕴机场全体干部职工将真抓实干、提高政治站位,谨记杜总监的要求,做好安全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为民航强国贡献力量,继续发扬富蕴机场好的精神面貌,整装待发,为2019年全年的圆满不懈奋斗。

【新闻稿】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慰问富蕴机场全体职工 (2)
【新闻稿】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慰问富蕴机场全体职工 (3)
【新闻稿】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慰问富蕴机场全体职工 (4)
【新闻稿】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慰问富蕴机场全体职工 (5)
【新闻稿】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杜斌慰问富蕴机场全体职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