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唐财富唐耀高尔夫日本冲绳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9-01-25 10:3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冲绳——是高尔夫迷们的天堂,因她独特的地理气候应运而生,闻名遐迩。

  冲绳养育了世界级高尔夫选手石川辽等许多高尔夫名将。冲绳与夏威夷、迈阿密、巴哈马,被喻为世界四大海滨观光胜地,岛上成林的棕榈树、槟榔树和沙滩、海水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景。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冲绳具有日本少有的亚热带风光,年平均气温为23摄氏度,冬暖夏凉,一年四季都适合去度假。

  2019年1月13日,大唐财富唐耀高尔夫2018年度总决赛在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高尔夫度假胜地——日本冲绳拉开帷幕。五天时间里,参赛嘉宾在蓝天碧海下体味着冲绳独特的魅力,在旖旎风光下寻找自己的快乐,令人心旷神怡的球场,独具韵味的古迹,愉快的购物体验,一场旅行、一次体验、一次收获,大唐财富唐耀高尔夫2018年度总决赛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DAY 1开启美好

  1月13日,参加总决赛的团员抵达冲绳。本次活动入驻的北谷冲绳海滩塔酒店离安里站仅有12km。酒店位置优越,日落海滩、北谷公园落日海滩和眭稔美术馆等景点环绕四周。除酒店周边风景外,从这里出发能够很快抵达市内的众多著名景点,包括普天满宫、Laguna教堂和Ginowa Seaside Park。

  DAY 2挥洒在高球幸运宝地

  本次比赛地点定在宜野座高球俱乐部GinozaCountry Club,这里可谓是是一块幸运宝地,从球场就可看到冲绳Okinawa深蓝色的大海,球洞则被原始热带森林所环绕。球场中的处处海景,以及精心设计的富有挑战的球洞,充满了高尔夫运动的娱乐性。

高球组-宜野座高球俱乐部

  在选手们尽情挥洒自己球技的同时,另一路嘉宾已经前往今归仁城遗迹、古宇利大桥和冲绳美丽海水族馆感受当地的人文气息。

冲绳美丽海水族馆

  DAY 3遇见亚洲最佳10大高尔夫球场

  活动第三天,队员们开赴棕榈山高尔夫俱乐部。该俱乐部被亚洲高球杂志选为“亚洲最佳10大高尔夫球场”之一。球场由著名美国建筑师Max Wexler设计,一个个小山丘尽入眼帘。场地种植了约有40,000棵植被,共18洞,标准杆为72,球道宽阔,并布以富有挑战性的沙坑。长68,88码的球场适合不同程度的球友。

  冲绳棕榈山高尔夫球场位于冲绳最南部,美军基地也在此设点。

山海美景万座毛

  DAY 4太平洋边的海洋城堡高球俱乐部

  海洋城堡高球俱乐部位于海边,满眼是太平洋的美景,球场有17个洞可以看到海。海洋城堡球场地势起伏,球道上坡下坡都比较大,经常左右都插着OB桩。在这里,我们的选手释放着自己的热情,收获着高尔夫运动的喜悦。

  大唐财富冲绳高球之旅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客户王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大唐财富服务团队周到的安排和精心的照顾,让我们度过愉悦的高尔夫时光!你们忠实的践行了大唐财富“因为胜任,所以信任”的理念,值得褒奖和颂扬!再聚有期!”客户邵先生还特意制作记录短片,对大唐财富服务团队表示感谢。

  对于高尔夫运动和财富管理行业,客户李先生还找到了共振点。他认为:“打高尔夫掌握方向比距离和速度更为重要,财富管理也是一样,我希望大唐财富能让我在错综复杂的金融环境中,给我更多的帮助和指引。同时也期待大唐财富明年可以举办更多更精彩的赛事,祝唐耀高尔夫俱乐部发展越来越好!”

  在这个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的时代,财富管理行业面临更多的挑战,也有着更多的机遇,我们感谢客户的信任,感谢客户选择大唐财富,感谢客户一路陪伴!

  大唐财富唐耀高尔夫俱乐部是大唐财富非金融服务品牌——盛唐汇旗下的高端服务品牌。唐耀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5月,定位大唐财富客户中热爱高尔夫运动群体,集财富分享、赛事竞逐、文化体验于一身,以高端、专业、多元为服务理念。截止到2018年底,已在国内外举办赛事活动80余场,累计参与超3500人次。在2019年,唐耀高尔夫将为客户带来20场精彩赛事,四季如春之春城昆明、异域风情的东南亚之旅期待您的参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