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召开党委(扩大)会、2019年工作会、安全会暨职代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1-25 10:3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转谦)报道     1月23日下午,在东航甘肃分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综合管理部党委(扩大)会、2019年工作会、安全会暨职代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分公司党委(扩大)会、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综管部2018年工作,剖析不足,明确2019年工作思路。部领导班子、各分部正副职、党支部书记、各班组长、党员代表及职工代表48人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强润侠莅临会议。

  会议开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甘肃分公司宣传片---一路有你。

  总经理刘亚民向大会作综合管理部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结合实际查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剖析原因,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加强安全管控,筑牢安全根基,确保现场安全运行;夯实基础,提升整体管控水平;持续项目管理,确保重大任务落地;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和效率等五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按排部署。

  副总经理牛忠祖作了综合管理部2019年安全工作报告,明确了2019年安全工作总体思路。

  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对综管部2019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对综管部2019年三届四次职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综合管理部主要领导与各分管领导、分部领导签订2019年绩效合约。

  分公司副总经理强润侠对综管部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从五个方面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持续夯实安全基础;二要要防范各种风险;三是要提升管理效能;四是要做好员工关爱;五是要聚焦新区搬迁工作、制度建立、货库二期、物业外包、采购分部成立等重点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杨文杰作了会议总结,从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号召,综管部全体干部员工要上下团结一致,坚定决心,以踏实的作风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为推动甘肃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