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将至 南航新疆助力货物“一马当先”

http://www.cnair.com 2019-01-25 10:3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俐璎)春节即将到来,它蕴含着每一种新年的家乡之味,牵动着每一位游子的思乡之心,传递着每一份春节的喜庆之气。依托于节日气氛的烘托,淘宝、京东、唯品会、小红书等电商平台积极响应,开展年货促销活动。比如今年淘宝就以“年货节”为主题,再次拉开购物狂欢节的帷幕。

  部分快递公司节日期间将停运,南航新疆货运以快捷、优质、高效的运输特点,成为春节运输的首选。针对春运时间长、人员紧张、天气恶劣等情况,南航新疆货运依托唐翼系统、货物全流程跟踪系统,更全面地对春运货物实时跟踪,将相关信息及时准确地反馈至货主,做到“货走、人知、无误”。除此之外,南航新疆货运还加强与快递物流的合作,充分发挥南航货运航线网络密集的优势,进一步提高保障等级,确保春运货物运输的时效性。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春运期间,客流量、货量均会大幅度增多,南航将调整航班运力,采取加密航班,迎接春运高峰,能更高效的保障春运货物。

  今年新疆的干果、水果、羊肉在年货中走俏,将成为春运期间的主流运输货物。南航新疆货运作为主要枢纽,将助力年货搭乘南航航班,把年味送往千门万户,把祝福传至千家万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