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合力攻坚 助力“平安货运”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9-01-25 10:2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鑫)一月上旬,福鹰物流公司、睿和泰物流公司等货运代理公司分别向南航新疆货运安检站送来“作风严谨、服务热情”“火眼睛睛防危爆、尽职尽责保平安”的锦旗,以感谢货运安检人员一年来为货物运输保驾护航所提供的安全保障和优质服务。

  按照“平安货运”建设要求,为切实提升航空货运安全保障能力,南航新疆货运安检站结合各货运代理公司收运货物的特殊性和差异性,在2018年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南航新疆货运安检站合理布置国内三条道路、国际两条通道,整合资源,优化专项勤务方案,提升工作效率;每月组织全员开展X光机图像专项培训,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组织货代公司、邮政企业对法律法规、危险品识别方法等开展宣贯;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先后前往福鹰物流、邮政等航空货物运输公司深入调研前端安检实施情况。

  2019年,南航新疆货运安检站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五个严禁”,落实“六严”工作要求,不断提升航空货运安全保障水平,同时希望广大货主切实履行好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个“100%”安全工作要求,主动配合货运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共同维护好航空货邮运输安全有序发展,为“平安货运”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