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烈庆祝上海飞浪新研发“飞龙气垫船”演示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9-01-25 10:19:43 来源:互联网

  “飞龙气垫船”上演真实版速度与激情——热烈庆祝上海飞浪新研发气垫船演示成功!

  在水域旅游观光,想体验水上漂移的惊险与刺激、想感受抢滩登陆的速度与激情,只有传统的观光船难以满足这些需求;在救援领域,想要更快速地到达救援目的地,想要更安全地护送救援人员,传统的救援船已经难以解决这些问题;在水上勘探业,想要更深入地了解水文特征,传统的交通工具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气垫船将带给你全新的水上体验和救援、勘探等功能,过去,那些惊险刺激却难以触及的地带变得近在咫尺,那些泥泞的滩涂地带变得如履平地。

  上海飞浪气垫船有限公司生产的“飞龙气垫船”了,在1月15日起于日照、崇明两地进行了产品演示。相比普通气垫船,飞龙的船身更长更宽,让你一坐上去就爱上它。疾驰状态下也非常安静和平稳,当然,飞龙的强大性能也将带给你无与伦比的刺激感受!

  飞龙气垫船可在水面、陆地、沙滩、冰面、雪地、矮草地、沼泽、湿地等各种界面高速航行。不仅可以实现水上漂移,草地、雪地、冰面等特殊界面也都不在话下,气垫船能够前往车辆不能进入的地方救援。

  演示现场,飞龙气垫船进行了S形行驶、360°旋转、持续漂移、急转悬停等高难度技术展示,令人大开眼界。值得一提的是,飞龙气垫船轻松穿梭于沼泽,滩涂,停在上面不会陷入进泥潭。现场试乘人员体验了无间断低空漂移,尽情享受别具一格的设备带来的刺激感受。

  特邀参与现场体验的客户代表体验后,对飞龙气垫船的强大性能和速度与激情并存的乘坐体验赞不绝口。他表示:“飞龙气垫船第一次接触气垫船的人都可轻松学会。刚刚把各种玩法都体验了一遍,感觉很惊险很刺激,人坐在上面又很安全,坐上飞龙气垫船,既能体验漂移的刺激,又能在慢行悬停的时候欣赏风景,带给我很多乐趣,玩得非常开心。没想到船竟然可以没有水的地方也能开的那么溜。”

  以上技能展示还只是飞龙多项优势中的一部分,要知道,气垫船是集精细工艺和创新科技于一身的“黑科技”装备,飞龙气垫船不仅完全实现了自主化设计和生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飞龙完成了国外同类型气垫船也没达到的技术和性能——采用新型商用四程发动机、增压风机等高科技含量硬件,稳定性极好,可在泥泞多坑的滩涂、泥地上无阻平稳行驶,秒杀国外同类型气垫船。

  飞龙气垫船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保障性及环境适应性,这得益于上海飞浪先进的设计能力和制造工艺。上海飞浪是一家同时拥有独立设计、送审与生产能力的气垫船厂商,可生产从4客座到150客座的各种型号气垫船,也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目前已在交通运输、军事抢滩、水利防汛、观光旅游等领域广泛应用,市场前景广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