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行,请带上“亲爱的”doterra多特瑞精油

http://www.cnair.com 2019-01-25 09:47:31 来源:互联网

  最近,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亲爱的·客栈2》圆满收官,而因这个综艺而产生的旅游热潮并未因此而结束。很多年轻人整装待发,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过,普通人没有明星经纪人无微不至的生活照料,出门旅行难免会面临夜晚失眠、环境不卫生、衣物有异味等烦恼。如果想获得愉快的旅行体验,不妨在外出前准备几瓶dōterra多特瑞精油,摆脱多种不确定因素的困扰,让旅行更加轻松自如。

  多特瑞檀香精油——促进睡眠

  换了环境,难免睡得不安稳,带上一瓶多特瑞檀香精油,可轻松解决恋床难眠的问题。多特瑞檀香精油气味温和,可安抚紧张的神经,平定暴躁的情绪,改善陌生环境带来的不适感。晚上泡脚时,在水中加入4-6滴多特瑞檀香精油,并按压脚底穴位以松弛精神,舒缓身心。然后在睡前再滴2滴多特瑞檀香精油在化妆棉片或手帕上,放在枕边,闻香而眠。

  多特瑞尤加利树精油——清除细菌

  出门游玩时,清洁抑菌尤其重要。如果所去的酒店无法确认它的卫生情况,请随时带着多特瑞尤加利树精油。多特瑞尤加利树精油味道略微刺鼻,但是有很好的抗菌作用。使用时,可以将4-6滴多特瑞尤加利精油滴在纸巾上,擦拭马桶座的里外,以及马桶的冲水旋钮和门把手。然后将10滴多特瑞尤加利树精油与50毫升纯净水混合后加入喷雾中,摇匀喷洒在空气里,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多特瑞迷迭香精油——驱散异味

  美食,是旅行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那些隐匿在街头巷尾的风味小吃总是会让衣服沾染上酱料的味道。此时,不妨试一试能够去除异味的多特瑞迷迭香精油。迷迭香的香味浓郁,有清心提神的功效。传说当外出的船迷失方向时,迷航的水手可以凭借着这浓浓的香气来寻找陆地的位置,因此迷迭香也被称为海上灯塔。使用时,在喷雾瓶中加入6-8滴多特瑞迷迭香精油,然后倒入30毫升的纯净水,混合均匀之后,在距衣物约20厘米之处喷洒,让多特瑞迷迭香的香气驱散食物的异味,带来令人愉悦的清新味道。

  营造熟悉的气味、清除环境中的细菌、驱散衣物的异味......出门在外,带上“亲爱的”dōterra多特瑞精油,解决多种烦恼,成就一次愉快而轻松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