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航地服保障浙江残联运动员顺捷登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20:4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黄娟)2019年1月21日的清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迎来了2019年春运保障的第一天。在人潮拥挤的长水国际机场候机厅内,飞航地服云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王超、徐福等人小心翼翼地推着4名轮椅旅客前往65号登机口登机。

  据了解,这4名轮椅旅客是浙江残联的专业运动员,飞航地服工作人员在1月20日接到保障通知,为了让旅客舒适顺捷乘机,值机服务室的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工作部署安排,分别与安检VIP通道及值机特殊旅客柜台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以便在21日春运早高峰时期能快速帮助旅客实现乘机。同时,为方便浙江残联运动员们上下机活动,值机商务员将旅客座位发放至前排。21日当天,为了方便浙江残联运动员们登机,工作人员合力将旅客搀扶到登机适用的轮椅上,并亲自护送至登机口,,到达舱门后为旅客换上事先准备好的登机轮,并慢慢的将旅客抬上飞机,最终使旅客顺利登机。

  浙江残联主教练对飞航地服云南分公司本次的细心保障以及真情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和认可。而在飞航地服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心中,优质的服务正像是自己的一张靓丽名片,印着昆明机场所有地服人对特殊旅客最温馨的笑脸和最真诚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