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春运,我们准备好了!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20:4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悦)2019年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为期40天的民航春运即将拉开序幕。每年此时,正是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天气状况最为复杂的时候。

  遇降雪,乌鲁木齐机场会立即启动除冰雪预案,确保道面摩擦系数达到飞机起降标准,使航班运营不受影响;遇雾霾,能见度大大降低,会使得航班大量延误或者取消,乌鲁木齐机场会启动相应的预警。

  在这样的环境中,乌鲁木齐机场各部门为保障好航班安全,保障好春运期间机场正常运行,都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检人员为减少旅客安检时间,提高过检速度,保障好航班,在春运来临之际,他们增加了每天的上班人数,增加了各岗位的联动性,为让旅客更快速更安全的乘机,他们从各方面加强自身业务技能,以减少工作中的差错,降低不安全事件发生的几率。

  2019春运,大家早已做好准备,迎接挑战,战胜困难,为新的一年扬帆起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