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分公司安检总站 我是一名安检员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20:4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旅检三室王悦)我是一名自豪的机场安检员。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是我们的职责,让出行的您安全抵达是我们的使命。我是一名默默奋斗在岗位的安检员,中秋我们送您安全到达与家人团聚,春节我们不管有多累,有多饿都会让您幸福的与家人相聚。而此时的我们只能看看手机,收到的是父母发来的“孩子,节日快乐,在外照顾好自己”。“对不起,爸妈,今年又不能和你们一起过年了,愿你们身体健康”。多少滴辛酸的泪水只能隐藏与心!

  上班路上星星与我为伴,下班途中月亮撑起光明,万家灯火我们保一方平安,在我们的字典里,只有一点永不改变,那就是永远铭记安全大于天。蓝天闪烁我们的身影,白云绽放我们的笑容,责任赋予我们使命,从这里起航,我们会让你安全的到达幸福的港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