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更换航站楼内标识牌 完善真情服务举措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7:5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鹏)近日,富蕴机场完善真情服务举措,将航站楼内的部分标识标牌和引导标志进行更换,更为清晰的标注了各项服务区域。
       春运即将开始,为了给机场出入旅客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机场运行保障部对航站楼内的各标识标牌、灯箱等进行检查维护。其中,针对部分标识标牌字体与箭头指示比例有明显差别的进行了更换,新的标识牌通过部分改动,作用效果更佳明显。同时,在地面适当区域和关键位置,粘贴了地面指示标记,结合立式标牌,更易于旅客根据文字与箭头标识指示,准确前往所要到达的区域。
       富蕴机场从小处着手,从旅客的角度出发,不断完善服务举措,营造舒适的服务环境。标识标牌的更换,清晰的汉英对照,平视或者脚下均有指示标志,更方便了旅客在航站楼内顺畅通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